Thursday 3 May 2012

你最近还好吗?

不管有多么的不安和害怕,我还是没有勇气把爱留下。如果那时选择说出口,那结果是怎样?过了就过了,回头也不一定会看得见你。说放下就可以吗?说再见就不见?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因为还是不舍得。

我还爱着一个人 
但愿 回到美好的从前
也许痛的感觉 证明了爱的深浅
不然为什么我还不撤退 ...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几次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刻 我们有缘在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 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他 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他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他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他或她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对你说一句我爱你。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最爱你的人是我,我怎么舍得你难过。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从没出现过。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

我想我知道,眼泪的味道。曾经付出的每一天,每一年,我不曾想逃。受伤的翅膀,总有一天会慢慢,慢慢的变好,能飞得更高。。。

sweethearts never die ; even at the last minute. your smile, your laughter, your everything, i need them ...
i am thinking of you. i am caring about you. i misses you. i want to talk to you. i want to be with you. i hope you aren't in trouble. i am thankful for the support you have provided.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 hope everything turns out all right. i want you to be happy. i want you to find her. i did celebrate your successes. i want to give you a gift. i thinks that you ARE a gift. i love you. i am thinking of you and smiling. i want to be your shoulder to cry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